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黨主席改選 林亮君票數未過半遭否決


發佈時間:2019/08/2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6: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在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原訂今天的決策會議中進行改選,只有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一人登記參選。據透露,14位決策委員中,僅4票同意、7票不同意,因此無法選出繼任人選。

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下午發布決策委員會會後新聞稿指出,這次會議原定討論改選黨主席相關事項,經會議討論,部分決策委員認為應持續慰留邱顯智,因此今天會議無法選出黨主席人選。

 

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下午受訪時表示,今天決策會原本預計進行黨主席補選,投票時只有林亮君一人表達參選意願,但投票結果沒有達門檻(同意票過半),有部分委員認為要繼續慰留邱顯智,因此投下不同意票,無法順利選出繼任黨主席。

陳志明說,黨主席的缺任造成黨務很多不便,也希望能儘速完成改選,決策會中多數委員認為要由邱顯智繼續帶領這個黨,意見上有點不同;這段期間有部分委員也表達強烈慰留邱顯智的意願,但目前沒有相關回應,也有委員認為可能有機會慰留,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繼續爭取慰留邱顯智。

陳志明說,會議上也有討論到最後期限的問題,但因為會議中決策委員陸續離開,最後要決定時間時,未達應到人數一半,無法議決,照程序來看可能要等到8月27日召開的決策會。
 

林亮君受訪時表示,黨秘書長16日發出登記參選程序,登記截止日是8月18日晚間12時以前,她也在期限內將相關資料寄出。截止後只有她一人登記參加黨主席改選,但今天經過剛剛多方討論,仍無法達成共識。

林亮君說,會議最後因為決策委員不斷退席,約在下午2時42分宣布未達開會人數,因此流會。她說,「這件事情真的不能再拖了」,她決定出來參選,是因為支持者的焦慮與憂心,時代力量從8月以來發生的動盪,都讓支持者、黨公職憂心忡忡,不能再處於這樣的真空狀態。

林亮君表示,就黨內改革,她的政見已經講得很清楚,大家各自的談話、心聲要在決策會上,在內部充分討論、溝通,希望不要停下腳步,時力需要繼續往前的力量,才能面臨2020年大選,所有決策委員有義務、有責任扛起時力這塊招牌,黨主席改選不應再擱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亮君#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