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 黃光芹批張善政:士為草包而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09:57
韓國瑜公布自己的百人國政顧問團,其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被列為顧問團總召。(圖/TVBS)
韓國瑜公布自己的百人國政顧問團,其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被列為顧問團總召。(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成員將近百人,除了包括他的老師、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妻舅高思博也在名單之列,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更是擔任國政顧問團的總召。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感嘆,「士為草包而死!已把自己貶為廉價的政客。」

黃光芹17日深夜11時在臉書發文,對於韓國瑜公布的這波近百人「國政顧問團」名單發表意見。其中張善政被列為顧問團總召,黃光芹一開頭就不以為然地直批「士為草包而死!」

 

接著黃光芹提到,張善政今年春節期間,曾到南港尋求妙天的支持,當時妙天的還對信眾說,「為了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為了跳脱藍綠惡鬥,所以期望找像張善政這樣,有品德、有學識的平民農夫,出馬參選總統,他是最好的總統人選。」當時張善政聽了也笑得很開心。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批評:張善政把自己貶為廉價的政客。(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在此同時,張善政在接受訪問時提到,過去曾為韓國瑜輔選,不但常南北奔波,甚至自己北上了突然被叫回去,把剛剛幫韓國瑜惡補的內容再說一遍,但對方還是聽不懂。

 
黃光芹認為,張善政沒交代自己是選假的,加上他甘願再拚老命幫韓作嫁,這些都算了;但過去以無黨籍自居、誓言擺脫藍綠惡鬥的前行政院長,現在卻數度掀起藍綠惡鬥,「已把自己貶為廉價的政客!」

黃光芹還指出,「我倒想聽聽,這位過去掌握國家機器的閣揆,是如何發掘民進黨發動國家機器打壓韓國瑜的內幕。」最後黃光芹更感嘆,「可惜了張善政,竟然變成韓國瑜的信徒,雖然他沒說,但想必他心中『韓總統』、『韓總統』的呼聲,此起彼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行政院長#張善政#國政顧問團#妙天#蘇起#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405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