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提告黃光芹、賴坤成 他吐真心話:不見得會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2:51
韓國瑜(中)將對黃光芹(右)、賴坤成(左)提告。圖/(左)翻攝自賴坤成臉書、(中)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中)將對黃光芹(右)、賴坤成(左)提告。圖/(左)翻攝自賴坤成臉書、(中)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競選總部昨(16日)天發聲明表示,除了對名嘴黃光芹和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表達最強烈的抗議之外,也決定正式委託律師提告,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稍早在直播中坦言,韓國瑜告歸告,但法律上來說不見得會贏。

陳揮文提到,「從歷年來法院的判決來看,政治人物跟有名的人很吃虧,因為通常所有的判決,都會叫你要容忍他們,因為你是總統、因為你是市長,就算你已經澄清了,你已經開記者會、發新聞稿等等,諸如此類的…」

 

陳揮文吐露真心話。圖/翻攝自YouTube《陳揮文》頻道

陳揮文說,如果他可以建議韓國瑜的話,他會建議告賴坤成,但不會建議告黃光芹,對此,他也解釋,不是因為黃光芹是他朋友,而是要把政客跟媒體人區分開來,他認為提告是一種態度,不過不見得能解決問題。

此外,他還表示,自己跟黃光芹認識多年,韓國瑜一告下去,她的火力只會更旺,「你看下個禮拜,搞不好明天,她就抓狂了,你到時候再來檢驗我講的。」陳揮文認為,提告應該要有一樣的標準,譬如說告楊秋興,還有在網路上亂罵的1450也該告。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賴坤成#黃光芹#陳揮文#145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4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