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諜案/立院共諜陳品仁! 長期任藍委助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驚爆共諜案,其中,輾轉將總統府情報,傳真給中國大陸國安情治人員的,就是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的前助理陳品仁;檢調查出,陳品仁大陸經商被中共金錢吸收,而陳品仁過去長期擔任國親立委助理,消息傳出,前老闆廖國棟直呼不可思議,忙著撇清,說他跟這名助理一點都不熟。

就是他!這個從頭到尾遮頭遮臉的男子,就是疑似將總統府情報,傳真給中國大陸的關鍵人物,陳品仁。記者:「陳先生你把資料交給誰?是不是把資料拿給中國?有得到什麼好處?拿多少錢?」涉共諜國會助理陳品仁:「…。」

不發一語深怕曝光,陳品仁長期以來都在國親立委下做事,而且一路跟著前立委林春德,從省議員時期10多年時間,8年前,他還幫林春德賄選案,翻供作偽證,被判刑5個月;林春德落選後,陳品仁後來轉到現任原住民立委廖國棟辦公室,掛名不支薪特助。

這次檢調查出,陳品仁在大陸經商,被中國大陸國安部高幹金錢吸收,讓廖國棟真的很尷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個人非常遺憾,也非常驚訝,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因為之前沒有任何蛛絲馬跡,所以事實上,我跟他接觸的並不多,對於他的事情,尤其是這件事情,完全一無所知。」

廖國棟忙著撇清,說已經解雇陳品仁沒有關係了,不過,陳品仁平常獨來獨往,因為不支薪,辦公室也沒有他的專屬位置。立委廖國棟助理:「有時候他自己接了一些選民,地方選民協調會,這怎麼會跟他拉上關係,真的蠻訝異的啦!」

國民黨立法委員的辦公室裡牽涉共諜案,引起高度關注,原來共諜就在身邊,真的不是一句口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38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