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參選、副手配誰? 傳柯文哲曾薦林信義

記者 柳采葳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16

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跟郭台銘、王金平會面時,會談推郭台銘選總統,一旦郭台銘要參選,副手要跟誰搭?目前他們鎖定要挑中間偏綠背景的人,傳出柯文哲也曾推薦陳水扁時期的副閣揆「林信義」,想促成「郭林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王配好嗎),奇怪,怎麼是問我。」

既然想合作,身為盟友,意見當然很重要,柯文哲要拱郭台銘選總統,副總統要跟誰搭檔,傳出柯文哲曾推薦,前閣揆林信義!

前閣揆林信義(105.3.18):「(將有一個爆炸性的)。」

 
圖/TVBS

林信義目前是中華汽車董事,也是陳水扁時期的副閣揆,柯文哲不僅多次請益,也誇講他是民進黨執政時,最好的政務官,加上郭台銘也讚賞過林信義,是優秀人才,傳柯文哲索性去問他,有沒有意願當副手,卻被拒絕。

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檔人選你有什麼名單),(推薦給他嗎),This is a good question。」

副總統人選,要挑誰,才能幫郭台銘加分,幕僚認為,講明不當副手的王金平,擁有組織實力,適合操盤,加上郭台銘能攻藍營票,因此鎖定沒有政黨,中間偏綠背景的人,來跟郭台銘互補。

圖/TVBS

台北大學公行系副教授侯漢君:「他策略他不是搶民進黨,因為空間,要搶的空間有限,他最主要是要來搶藍的這邊,要想要取代韓國瑜,在這方面他當然是希望,藍的票到他這邊越來,越多越好。」

郭柯王華麗組合,如果副手人選,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把選票極大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林信義#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15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