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王將會面! 柯鬆口:該交換局勢意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4:05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南,用騎腳踏車的方式連跑十間宮廟,就像在跑選舉場,但外傳他跟郭台銘和王金平將要見面,柯文哲也鬆口,三個人是應該見面交換意見,至於綠營評估郭柯王結盟機率低,柯文哲說大家要思考的不該是派系利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風騎雲湧,加油加油加油。」

超響亮的加油聲中出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南騎單車,一個上午連跑十間宮廟,拚個人聲勢也要拚結盟,眾所矚目的郭柯王會面,終於有譜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許三個人一起坐下來,大家談一談,對整個局勢交換一下意見,這是應該的。」

 
圖/TVBS

柯文哲鬆口看似有望合作,綠營卻評估,一旦鐵三角成形,最大獲利者肯定只有柯文哲,反而是郭台銘跟王金平,得背負藍營分裂,又讓韓國瑜沒當選的罪名,因此三人合作機率不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思考的是個人的利益、派系的利益、政黨的利益,還是台灣的整體利益,這邏輯完全不一樣,所以如果每個人都想說,這個我一定要自己來幹,這個就這個就沒什麼好講的。」

綠營的分析,意味也要向柯文哲招手嗎?因為只要民眾黨推派,參選區域立委人選,首要衝擊的就是民進黨參選人,綠營這時再拋白綠攜手進軍立法院。

台北市長柯文哲:「五年前如果這樣講我們還想想看,如果台北市長都幹了四年半,人家說不要聽他講,要看他做的。」

圖/TVBS

要看對方表現,柯文哲不說死,倒是蔡總統前一天到高雄,成立牙醫師後援會,被視為衝著柯文哲而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像)聽到很多說公股銀行的,董事長每個人要攤多少錢,要去募多少錢,算一算,哇!這幾十億,這不好嘛!其實這種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

 
柯文哲話裡飄酸味,白綠老是針鋒相對,從同盟到分手,如今又想破鏡重圓,為了2020機關算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84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