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民眾黨衝擊時力 但柯文哲須受檢驗


發佈時間:2019/08/0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5:0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成立台灣民眾黨,並當選黨主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柯文哲組黨,造成最大衝擊的是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提醒柯文哲,別把台北市政府當成競選總部。

民眾黨昨天創黨,黃國昌與徐永明今天分別在臉書分享看法。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則表示,不分區立委會提滿34席,而這些人要能在立法院執行他的意志力。

 

黃國昌說,柯文哲組黨造成最大衝擊的,是時代力量,這麼簡單的分析,他當然清楚。儘管如此,無論是面對媒體詢問、還是在個人直播中回答網友,他依然是表示樂觀其成,沒有口出惡言。

黃國昌表示,這本是民主政治的常態,透過競爭讓台灣民主向上提升,以人才、價值與政策,爭取選民認同。台灣民眾黨如同其他紛紛成立的新政黨一樣,接下來也必須接受這3方面的檢驗,沒有辦法只靠柯文哲一個人的光環。時間,會印證很多事情。

徐永明則質疑,柯文哲日前違反行政中立,在台北市政府召開組黨記者會,現在黨員名單一攤開,更發現許多一級主管也在其中;提醒柯文哲,別把台北市政府當成競選總部,高雄已經有一個不務正業的市長,台北千萬不要有樣學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時代力量#柯文哲#台灣民眾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307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