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立委藍拚坐3望4搶5 靠韓國瑜衝選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董明皓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4:38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桃園,不少國民黨內的立委參選人也都跟著韓國瑜跑行程,雖然桃園向來是藍軍大票倉,但過去兩次縣市長選舉,都被鄭文燦拿下,如今藍營瞄準桃園立委能夠再翻盤,可望坐3望4,甚至搶下5席!

圖/TVBS

 
韓國瑜一抵達,國民黨在桃園要選立委的都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根德,當選。」

走在前頭的前立委陳根德,打頭陣兼開路,後方還有立委呂玉玲跟吳志揚,一路緊跟,過去桃園可是藍營鐵票區,2016年,民進黨跟無黨籍趙正宇合作,一口氣拿下3席,如今藍營想收復桃園失土,就寄望韓國瑜這隻大母雞,帶動藍營選情。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這次要讓我們桃園6席立委,全部順利過關,還我們整個國家好不好,(好)。」

目前藍營在桃園,共2席立委,除了現任的呂玉玲要拚連任,第四選區,五連霸藍營議員「萬美玲」轉戰立委,來勢洶洶,前立委陳根德也要捲土重來,挑戰綠營鄭運鵬,而陳學聖改挑戰無黨籍的趙正宇,吳志揚對上綠營黃世杰,還有魯明哲則要PK彭俊豪,在韓國瑜的助攻下,藍營喊出坐3望4搶5。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2016年的時候我們立委原本是6席全拿的,後來掉到只剩下5席,那當時整個大氛圍非常的不好,那這次韓國瑜來了以後,會把氣勢整個拉上來,我們在地方上已經感覺到,那種民心蠢蠢欲動。」

圖/TVBS

小雞們全程緊跟,靠著韓國瑜加持,藍軍拚翻轉桃園,搶下國會席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連任#立委#韓國瑜#席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13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