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跟進林昶佐退黨 洪慈庸哽咽:割捨不了時代力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5:14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1日)下午1時於立法院正式宣布退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隨後同黨立委洪慈庸於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尊重林昶佐的決定,但自己在此階段仍會留在黨內繼續努力,帶年輕人找解方,捍衛本土政權。會中,洪慈庸一度哽咽,相當擔憂台灣這幾年的困境。

時代力量今日上午召開決策委員會,會中討論時代力量路線問題,以及立委選區如何與民進黨合作。沒想到,林昶佐隨後於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刻退黨,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

 

圖/TVBS

洪慈庸在記者會上表示,尊重林昶佐的決定,坦言先前確實與林昶佐討論是否要一起退黨,不過現階段決定留在黨內繼續努力,創造更多可能性。洪慈庸哽咽表示,自己割捨不下時代力量,「時力是一個年輕且本土的政黨,希望這樣這股能量,過去幾年來,公民社會的興起,不希望現在黨內的路線爭議,讓此力量瓦解。」洪慈庸表示,自己擔憂的是整個台灣,「這些年輕人因為我們而參加時力、對社會抱有熱情,我們走到現在,到底能為年輕人帶來什麼?」她坦言,自己此時刻選擇留下,是希望能帶年輕人去找解方,同時捍衛本土政權。

洪慈庸指出,希望這次大選中總統蔡英文能繼續延續本土政權,且盼望時代力量在國會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如果艱難的道路上,真的遇到了要抉擇,親共勢力政權有復辟的可能,我會義無反顧地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洪慈庸#林昶佐#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