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水果刀」槓韓! 蘇揆:講話江湖味、開口酒味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0:39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0日)出席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雖然這個項目是前瞻計畫之一,但事實上有七成經費是新北市自籌,就被質疑是不是搶功勞,對此蘇貞昌說工程是前瞻沒編列前就有了,中央很大方還是願意給補助,不忘藉此再大酸韓國瑜一番。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講的時候,滿場的記者都笑的很厲害,可見大家都懂的幽默,只有韓市長不懂。但是講話老是江湖味,開口就是酒味,這也就不好。」

隔空再酸韓國瑜,逢韓必酸的蘇揆輸人不輸陣,就連上台致詞。

行政院長蘇貞昌:「侯市長一直都公開講做市長就要專心市政,這是對選民的承諾我覺得這個是對的。」

 
圖/TVBS

這話是在暗諷韓市長嗎,明明是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啟用,但蘇院長的焦點似乎擺在高雄上。

行政院長交通部長一字排開,這麼大陣仗,是因為這個停車場是前瞻計畫項目之一,地方出資4.2億元,中央則補助1.9億元佔30%,也就是有七成是新北市府自籌,蘇院長卻跑來剪綵,也被外界質疑難不成是搶功勞嗎?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還沒前瞻預算前他們就開始興建,但是中央一方面很大方地還是願意給新建中的停車場給新北補助,當時國民黨立委擋前瞻預算是多麼,不合地方民眾的要求,侯友宜新北市在整個財政的負擔,在六都裡面,因為財劃法沒有通過,永遠都是在分配預算最少的,對我們財政已經非常的不公平。」

只是說還不夠,再自拍影片宣傳,停車場是中央還是地方的功勞,一目了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韓市長#預算前#興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2655

0.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