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呼「想念台灣」 郭董兌現初選承諾:福國利民第1步!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7:56
郭台銘初選吞敗仍兌現承諾,替樹林新村做免費體檢。圖/TVBS
郭台銘初選吞敗仍兌現承諾,替樹林新村做免費體檢。圖/TVBS

國民黨28日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全代會),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雖未出席,但他未來的動向讓外界相當關心。郭台銘今(30日)下午表示,黨內初選前曾說過要替「桃園觀音區癌症村」200人做免費健檢,即使自己人在國外,還是完成承諾,指出福國利民的第1步就是「身體健康」。

郭台銘提供樹林新村的村民免費健間,協助村民瞭解個人健康狀況。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表示,7月初曾拜訪被稱為「癌症村」的樹林新村,承諾要替村民提供健康檢查、協助村民瞭解個人健康狀況,雖然自己人不在台灣,但與自己創辦的永齡健康基金會同事們,以及觀音區衛生所、樹林里里辦公處、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立達診所合作,提供村民個人健康檢查、癌症篩檢,協助村民從家族病史與個人健康做綜合評估。
 
郭台銘表示,福國利民的第1步就是身體要健康,「當村子被稱為癌症村,我覺得是件很哀傷的事」。他並指出,村民的數據在得到允許及去標示化之後,可以投入大數據研究,了解更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事出必有因,生病也有因,科技的發展,影響了所有人!不需要懂AI,不需要懂大數據,但我們每個人都想知道『為什麼生病,如何不生病』!」

樹林國小出借校舍,讓郭台銘提供免費健檢。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認為對於「健康」,可做之事還很多,自己提出的「大健康產業」是台灣可發展並傲視亞洲的產業,「發展1個數兆美金的產業,同時為國民健康創福祉~福國利民永遠是果凍(郭董)的目標!」
 

郭台銘臉書全文。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癌症村#樹林新村#大健康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37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