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槍再轟韓! 蘇貞昌:蚊子管不好還想治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9:50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28日)已經提名韓國瑜成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甚至還說跟蔡總統洋槍洋砲比起來,他拿的只是水果刀,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不只回酸,還大嗆連隻蚊子都管不好,還說要守護中華民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像韓國瑜這樣連市政都做不好,做市長不到幾個月就要選總統,你就知道這種人連高雄市都做不好,連隻蚊子都管不好,還要守衛中華民國。」

講到韓國瑜,就像撿到槍,「逢韓必酸」只有蘇院長講的最對味,甚至連韓國瑜嗆蔡總統拿的是洋槍洋炮,他只有一把水果刀,蘇揆也能神來一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他如果帶著刀子,就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我們一定會依法究辦。」

 
圖/TVBS

對藍營火力全開,因為2020這仗真的不好打,除了總統,立委也要拚最大值,對手更喊出要搶下60席,龍頭大位怎可拱手讓人!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選舉都會鼓勵自己,這個喊60席喊70席,這都不會覺得很訝異啦,我會努力去輔選,對我來講我對政治上的職務,
我都很隨緣,(所以你有聽到人家點名你龍頭),有有有。」

圖/TVBS

很坦白確實有不少接棒勸進聲,屬於新系的蔡其昌,未來性高,又是年輕世代,加上蘇嘉全已經講明不爭取不分區,似乎黨內是交替的好人選?

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長如果蔡其昌當龍頭,接你棒你覺得怎麼樣,每一個都很適合。」

蘇嘉全一切都用笑來帶過,要保住立院龍頭,前提是席次得再度過半,但這大位怎麼布局,仍舊牽動立委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蘇嘉全#蔡其昌#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2181

0.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