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批「獨眼龍」 蘇貞昌:雨最多不看高雄看哪?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承祐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5:55

前幾天高雄大雨積水,韓國瑜也被砲轟,前一天接受專訪,也再嗆行政院是「獨眼龍」只會指責高雄,蘇貞昌聽到很不滿,火力全開,狂批韓國瑜神隱20小時,一冒出頭就亂放砲亂要錢!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幾天的降雨,高雄淹水273處,台南只有1處,屏東15處,不看高雄要看哪裡?」

拉高分貝反嗆,罵的當然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韓國瑜才在節目專訪說,這次高雄淹水,行政院像「獨眼龍」只指責高雄!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應該神隱20幾個小時後,突然冒出來,不知輕重,不知頭尾,沒有掌握狀況,就突然亂放炮,只懂得要錢,要錢也不照規定來,這都非常不該。」
 

蘇貞昌火力全開,看來真的很不滿,恐怕也是因為韓國瑜一出面,就向政院喊話,要求比照去年823水災,對高雄淹水戶加發2萬元補助,讓蘇貞昌感覺像被綁架,甚至對韓國瑜臉書po文,還暗酸前朝市長陳菊清淤不夠,蘇貞昌也替陳菊抱不平!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數字會說話,台灣已經非常開放,透明,大家檢驗一下就知道。」

對韓國瑜說話嗆聲,蘇貞昌看來有被惹到,全面反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蘇貞昌#淹水#清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