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拚大位!8/3桃園輔選 幕僚醞釀二度訪美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6:14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平日拚市政,假日拚總統大選,不過19日一場豪大雨,取消隔天20號台中行程,而接下來韓國瑜安排8月3日到桃園進行全天候拜會,只是七、八月進入颱風季節,行程安排多了不確定性,緊接著九月底開始,高雄議會召開第二次定期大會,傳出幕僚規劃二度訪美行程,從議會議程推斷,最佳時機點可能落在十月份。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做不好,我自己連署罷免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啦,可以問我的,我是很磊落的,你在外面搞這些小動作是什麼意思,你太小看韓國瑜了,我不會像柯P講不要臉的,不會這樣子講,但是我不怕死。」

接受風傳媒專訪,韓國瑜自己談罷免案,再自己回應外界質疑草包不會治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草包是很廉價的,聰明有一百多種,柯P是一種聰明,郭台銘是另外一種聰明,郭台銘是中國海專的,他變台灣首富,這聰明有一百多種,誰可以說誰是草包。」
 

這段19日專訪當下,高雄開始降下豪雨,韓國瑜之後出現在防災中心,藍襯衫加深藍背心,衣著和專訪時一模一樣,媒體專訪大談國政,一場豪大雨引發不顧高雄爭議,20日韓國瑜台中行程因此取消,韓國瑜的市長身分,如何做到只在假日拚總統大選,八月份有九天週末,預計3日到桃園全天候啟動輔選,颱風季節當下,一旦週末又遇上災情,是否行程再調整?

市長韓國瑜vs.議員李喬如:「不是我韓國瑜造成的,(答非所問)。」

緊接著,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開始,9月26、27日進行施政報告,10月底展開為期一個月市政總質詢,傳出幕僚規劃再一次美國拜會行程,目前看來十月是最佳時機點。

韓國瑜二度訪美行程還在醞釀,而八月初全美台灣同鄉聯誼年會邀請李佳芬出席,李佳芬還在考慮是否前往。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藉由開議之前到海外跟所有僑胞互動,希望僑胞能夠踴躍回國支持韓市長。」

距離總統大選還有半年,黨中央也要執政15縣市首長當聯合競選總部主委,不會讓韓國瑜孤軍奮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大選#議員#施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19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