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初選失利後 郭、朱臉書「保持熱度」


發佈時間:2019/07/21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23:49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仍舊戰鬥力十足,臉書上大談國際跟經濟,同樣在臉書保持熱度的還有朱立倫,今天(21日)晚間最新直播中,拿麻辣鍋、珍奶重口味食物做比喻,指出自己堅持不隨波逐流,另外也談到,他認為郭台銘應該不會脫黨參選總統。

圖/翻攝自沈春華 Live Show臉書

 
主持人沈春華 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為什麼不支持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支持正常倫呢?哈哈哈,大概大家喜歡吃,吃麻辣鍋,現在大家喜歡珍珠奶茶,那你(我)又喝白開水。」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最新直播中拿飲料作比喻,不選重口味珍奶、咖啡,堅持喝白開水,雖然嘴裡說接受失敗,但不免酸酸的。

主持人沈春華 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就兩條路可以走,對,一個是調整自己變成走麻辣路線,自己會喊口號,也很會這個讓大家很刺激,那我又不肯,對,我一直強調一句話,就是,是,就是我不隨波逐流 。」

 
黨內總統初選失利,仍舊動作頻頻,受邀上談話節目,同步在臉書分享,似乎要維持網路熱度。

主持人沈春華 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既然是你自己自投羅網,你講了『副手』這兩個字,那最近呢,大家媒體也是甚囂塵上,認為你是韓國瑜最佳搭檔人選,你會接受嗎?沒有這樣的想法。」

戰鬥力十足的,還有。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21日晚間再發文,跟郭粉分享他的日本行,不僅觀察到日本的育兒政策,還暢談台日交流,更針對日韓原料戰發表看法,指出台灣應該好好把握半導體市場。暢談國際跟經濟,但對於下一步往哪走,無論是郭台銘還是朱立倫,都保持神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5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