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大勝急傳訊「台銘大學長」 韓國瑜簡訊內容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6:38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高支持率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27.7%,將由韓代表藍營角逐2020。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8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中爆料,韓國瑜在記者會結束後,不僅打電話給郭台銘,還傳簡訊給對方,黃暐瀚更當場曝光簡訊內容。

黃暐瀚表示,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結束後,隨即致電給郭台銘,不過對方沒有接,但因為郭有兩支電話,韓怕對方只帶1支電話在身上,立即改傳簡訊聯絡,另外也將相同簡訊內容傳給郭台銘2名貼身幕僚。

 

圖/TVBS國民大會

黃暐瀚透露,該簡訊內容為「台銘大學長,我是國瑜,剛剛打電話您沒接到,我趕快找時間來跟你拜會。」黃暐瀚認為,韓國瑜此舉相當有誠意且是要彌平國民黨初選後的危機。

黃暐瀚指出,韓國瑜是擔心藍營支持者中不喜歡他的人會離開,為凝聚黨內力量,要將日前投入國民黨初選的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都拉回來,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拉回來。所以韓將過去的「Yes I Do」口號,初選後改為「Yes We Can」,開始彌補「傷口」。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韓國瑜#大學長#簡訊#內容#台銘大學長#簡訊內容#國民黨初選#記者會#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2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