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派「刺客」破艱困選區!  傳雞排妹是選項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俞吳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20:59

民進黨在立委艱困選區要怎麼布局,黨中央正在思考中,但也不排除找「刺客」來備戰,傳出對主權政治議題,很有想法的藝人雞排妹,或是藝人焦糖陳嘉行,都有人推薦來征戰都會區,不過黨中央說只是個人想法,沒有進入黨部程序內的實質討論!

圖/TVBS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從來不排除任何優秀人士,可以加入到本黨的行列。」

卓榮泰這說的,是立委艱困選區人選,也確實不排除找「刺客」,那要一刀擊中都會區選民,傳出口袋名單就有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不能參加初選,沒有初選制度 ,民主進步黨就改成民主退步黨,我認為這一整段話,全台灣誰講都可以,就你韓國瑜不行。」

 
圖/TVBS

超嗆辣言論沒在怕,她是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外型亮眼,今年要26歲,常對政治主權議題,大方表達想法,黨內不少人也對這「刺客」充滿想像!

立委(民) 王定宇:「雞排妹是一個很有思考能力的,年輕傑出女性,那她有意參選公職,我覺得他是一個有勝選機會的人,但是因為她的意願,要不要接觸,這目前還沒有定案。」

綠委很看好新血加入,不過經紀人回應,沒有接觸過,目前也沒意願,但不只雞排妹被點名,還包含曾是兒童節目主持人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今年36歲,對政治參與度高,知名網購紅人486先生,都有人發想,認為是不錯的刺客人選!

記者vs.立委(民) 鄭寶清:「(486 和焦糖也有...)哈哈哈現在都還沒有考量,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適不適合從政,或者是說他怎麼樣打勝仗,都是要多方去衡量的。」

圖/TVBS

委員這笑了一下,似乎真的很出乎意料,不過民進黨對刺客人選名單,也回應只是個人想法,完全沒有進入黨部程序內的實質討論,民進黨要突圍艱困選區,「刺客名單」腦力激盪IN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綠委#雞排妹#刺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5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