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勝出!台南韓粉歡聲雷動 樂翻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0:41

韓國瑜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台南韓友會一早9點就在仁德的美食廠,提前舉辦慶功宴,現場提供2020串的串燒及500條香腸讓民眾免費吃,當韓國瑜勝出的消息傳來,韓粉們high翻天!有人說等著接民調電話,一整個禮拜都不敢出門,很煎熬。而在高雄,鐵桿韓粉杏仁哥提供2020杯杏仁茶,要與大家分享喜悅,陳清茂也找來韓國瑜的支持者守候,聽到消息歡聲雷動。

圖/TVBS

 
台南韓友會成員:「國瑜!國瑜!韓國瑜!當選!當選!韓國瑜!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

一邊是2020支串燒免費吃,一邊是500條香腸吃免驚,慶祝韓國瑜壓倒性勝出,韓粉們樂開懷,排隊等吃美食,忍不住大呼口號表興奮!

圖/TVBS

台南韓友會成員:「韓國瑜勝出喔,韓國瑜出線喔!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韓粉:「現在心情當然是很興奮啊!等了一個禮拜的電話,每天不敢出門,那個真的很煎熬,年輕的時候追女朋友也沒有這麼煎熬!」

韓粉:「希望大家還是要一路相挺,把他送進總統府!」

其實,一早九點在結果還沒出爐前,台南韓友會就篤定韓國瑜一定贏,提早慶功,串燒、香腸之外,還有凍蒜水、豆花、排骨酥,通通吃免驚!

台南韓友會成員:「只等那訊號一響!當選!」

高雄韓粉:「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

在高雄,鐵桿韓粉陳清茂也找來韓家軍一起守候,當韓國瑜出線的消息傳來,他們歡聲雷動,口號喊個不停!

圖/TVBS

 
杏仁哥:「謝謝!歡喜大放送!謝謝!」

杏仁哥也端出2020杯的免費杏仁茶,要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杏仁哥吳育全:「那一種激奮那一種喜悅,真的讓我突然大叫,我今天開心一天就好,明天繼續努力加油,讓我們市長繼續來拚市政。」

韓粉:「全家都是鐵韓粉,他比較實在,因為郭董離老百姓好像比較遠。」

小韓粉:「我們都支持韓國瑜!」

 
大小韓粉HIHG翻天,擔任韓國瑜推動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的知名作家瓊瑤,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PO文說,和我一樣熱血澎湃的朋友們,且讓我們一起來翩然起舞吧!

韓粉陳清茂:「唯一支持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粉#韓國瑜#初選勝出#瓊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10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