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照圖曝「豪華農舍」演化 買地後農舍變樣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20:32

追蹤李佳芬豪華農舍,籃球場和車庫已經自行拆除,李佳芬表示是在2002年買地,根據國土測繪中心歷史航照影像,買地後隔了5年主建築物長的不一樣,到了2012年航照圖,又明顯多了籃球場和車庫;民進黨員調出建物測量圖,發現蓋的也和原本登記不一樣,農業處11日也終於派到現場會勘,發現違反農地用途,限期1個月改善。

圖/TVBS

 
透過空拍位在雲林古坑田心路,李佳芬名下的豪華農舍,怪手已經拆光籃球場和車庫,地上只剩石塊殘骸,被質疑是違建5天後,在縣府找上門前,迅速夷為平地,到底這塊地是不是李佳芬接手後變樣,實際找到這塊農地原地主問清楚。

原農地地主黃先生:「買跟賣(的時候),我完全都不知道。」

圖/TVBS

被爆出農地違建,黃先生才知道買主是韓國瑜夫婦,但透過國土測繪中心空照圖,豪華農舍演進史一目了然。韓國瑜.李佳芬在2002年買地,隔了5年調出2007年空照圖,房屋主體屋頂延伸,多了3個凸出物,跟2003年時長的不一樣,又過了5年2012年的變化明顯,房屋主體前多了籃球場和車庫,而且土地資料也顯示,這塊使用地類別屬於農牧用地,要有9成種植作物,農舍只能占1成,總樓板面積也不得超過150坪。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基本上完全沒有農作使用。」

民進黨員調出建物測量圖,資料上顯示當初農舍登記3層樓,每層3陽台,2樓變成迴廊;3樓頂也多閣樓。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凹進去的部分,你再比照現在它的照片,這是它現在的照片,它現在已經完全都是平的,那明顯這個部分已經有增建出來了。」

縣府遭批不敢動農舍,隨著資料不斷曝光,農業處也到現場會勘。

圖/TVBS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我們會請她去補辦,去古坑鄉公所去補辦建築執照,如果是程序違建的話,等她補辦完,看她補辦的結果是怎麼樣。」

豪華農舍涉嫌違建還要認定,至於違反農地用途,限期1個月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舍#建築執照#李佳芬#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