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總統靠爸 綠反擊郭母給「20萬」可買5別墅


發佈時間:2019/07/04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0:35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為強調自己白手起家,多次酸總統蔡英文有個富爸爸,不過這也讓綠營反擊,偏綠的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更PO文指1974年,也就是郭台銘24歲時,郭媽媽標了20萬的會,讓郭台銘結婚創業,當年的20萬更可以在台北買精華地段,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這公司已繳稅給國家四千億元,跟總統爸爸買車給總統,不一樣。至於總統則向郭台銘喊話,強調絕大多數的小孩在成長過程中,本來就受父母照顧很多的,但無論是幸運還是辛苦的小孩,都不能抹殺他們的努力。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是說現在多少大學,一年級我來調查有能力自己開車。」

不只一次公開酸總統有個富爸爸,不過這也讓民進黨開始反擊。

立委(民)蔡適應:「郭台銘出來創業的時候,他的媽媽給他錢,在當年也是一筆不小數目,所以說我覺得兩位,都有一個非常好的爸爸跟媽媽。」

 
圖/TVBS

立委的話有點酸,但並非空穴來風,因為偏綠粉專「只是堵藍」,就直指郭董24歲的時候,也就是1974年時,他媽媽給他20萬結婚創業,到底20萬當時值多少錢,以當年房價來算,20萬可以在台北買精華地段!只是郭台銘被網友質疑,仍堅持兩人不一樣,辦公室回應郭媽媽標會給兒子創業,經過40年,這公司已繳稅給國家四千億元,但總統爸爸買車給總統,對國家有貢獻嗎?

總統蔡英文:「(會不會覺得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嗯....,這題要怎麼回答呢(哈哈哈),我是覺得這一題是沒什麼,他在講這些是沒什麼道理的,而且是不相關的事情,年輕的時候做什麼事情,嗯..那哪一個,我想絕大多數的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本來就是受父母照顧很多的,有幸運的小孩,也有辛苦的小孩,都不能抹煞他們的努力跟社會責任感。」

圖/TVBS

但70年代的房價,真的就像這些資料說的,20萬可以買台北精華地段?

房仲郎美囡:「以敦化南路,那精華地段當然買不起,不過翻翻舊廣告,1978年,確實可以用五萬元在西門町買套房,畢竟70年代的20萬元,其價值約等於現在的97萬元。」

郭台銘當年用10萬元,也就是現值的50萬元,創造鴻海帝國,但同樣的50萬元價值,在這個年頭,大多只能用來擺攤作點小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富爸爸#繳稅#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149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