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郭朱配」 朱立倫:下週民調現在放話沒意義


發佈時間:2019/07/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競逐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談及「郭朱配」傳聞表示,下週就做民意調查,希望獲大家支持、肯定,全黨團結一致,現在談任何合縱連橫或放話沒意義。

朱立倫上午在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陪同下前往台中市東勢區梨園採梨,接受媒體訪問說,希望獲大家肯定、支持,代表國民黨穩穩地贏,台灣一定要贏,不管最後結果怎樣,全黨團結一致,現在不要再談任何合縱連橫或放話,沒任何意義。

 

至於初選對手郭台銘提0到6歲孩子國家養,朱立倫表示,這是民粹時代,這麼好的大支票,就應趕快贊成或加碼,但他覺得台灣真的沒資格與能力,也不應走向社會主義國家。台灣不同於北歐,0到6歲孩童如果國家養是否公平、付不付得起。

他說,有錢人自己養,中所得者幫忙養,低所得者由國家養較符合公平正義。很多人可能歡迎很豪氣的郭台銘提出的政見,但公帑要好好花,不能花掉下一代的錢。

此外,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派出所26歲員警李承翰昨晚在台鐵自強號上遭男子持刀刺傷送醫不治。
 

朱立倫表示,這是國人的痛,大家都非常惋惜,大家共同關心未來如何遏止這樣的潛在危險事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國民黨#初選#郭台銘#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