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合影柯文哲 穿檳榔裝諷「由綠轉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2:34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立場不斷被質疑,他去屏東時,更有醫師化身「檳榔」,抗議柯文哲立場由墨綠轉為紅色,不過柯文哲說這是顯現社會多元開放,是一個健康的狀態,但多吃檳榔會得口腔癌,不是好的東西。

圖/TVBS

 
主持人:「市長伯伯有沒有跟我們一樣可愛,有。」

開心合影,台北市興隆公宅二期開工,請來幼稚園小朋友表演,大家乖乖站好,沒人搞怪,但柯文哲去屏東基督教醫院,就有醫師趁機抗議。

穿着深紅色polo衫,罩上白袍,再套件綠色外套,跟柯文哲合照,這位醫師並不是什麼柯粉,而是透過這一身檳榔裝,諷刺柯文哲立場由墨綠,轉為紅色。

 
圖/TVBS

柯文哲:「那種投票結果百分之百,只有北韓才有我們也不會,台灣已經是,民主自由還是台灣最重要核心價值,所以顯現這社會就是多元開放,所以我倒覺得這是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

醫師化身檳榔,仿效學生對韓國瑜的無聲抗議,柯文哲嘴上說尊重,對檳榔卻很有意見。

柯文哲:「多吃檳榔本來就會口腔癌,不是很好的東西。」

柯文哲的兩岸中間路線,在香港反送中效應下,不斷挨轟,年輕人的認同,持續流失,3日即將啟程到上海雙城論壇,綠營一片撻伐,一旦見到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只怕再被扣上紅帽。

柯文哲:「不見也會批,見也會批,反正一定會被批的,(你覺得反送中有影響到你嗎),那影響到每一個人啊,不過我想那個恐怕影響到中國大陸。」

圖/TVBS

柯文哲的上海行,想靠市政經濟牌扭轉局勢,一有個閃失,只能繼續陷入,綠營的統獨泥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韓國瑜#口腔癌#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7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