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新莊王小姐」拿親子鑑定打臉爆料 吳子嘉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2:37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妨害名譽。週刊今(28日)爆料,王小姐已秘密出庭,澄清韓國瑜只是牌咖,還自行帶兒女做親子鑑定,證明兒女都是她與前夫所生,完全打臉吳子嘉爆料。對此,吳子嘉今受訪表示,週刊沒跟他求證。

吳子嘉5月時曾爆料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王小姐住處「過夜」,又加碼爆韓與該女有婚外情有1名女兒,對此,韓國瑜於5月31日赴北檢告他妨害名譽。據鏡週刊報導,王小姐年約40歲,與老公離婚10幾年,獨自扶養1對兒女,開過書店且在媒體擔任過業務,不過被網路瘋傳影射是王小姐的短髮女子,其實是王小姐55歲的姊姊。

 

週刊內容指出,北檢已傳喚王小姐到案說明,而王女還提出「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兒女都是她與前夫所生,澄清與韓只是牌友。對於週刊的爆料,北檢今澄清報導內容、消息來源均與該署無關、事前未向該署查證,請外界勿做無謂揣測。對於週刊說法與吳子嘉爆料內容有很大差距,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吳子嘉說,「鏡週刊的報導內容,跟他在偵查庭說所說的內容,完全不一樣,而且鏡週刊報導前也沒跟他求證過。」

而被問及北檢發聲明指出從未洩露消息給該週刊一事。吳子嘉則回應,現在時機敏感,並指出韓國瑜律師莊秀銘曾對外表示,希望能在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束後,再傳喚韓國瑜,這代表北檢仍在偵查中,所以他不便再多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子嘉#韓國瑜#王小姐#新莊王小姐#親子鑑定報告#牌友#婚外情#私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8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