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聲後雙子星案遭駁 柯諷:中央效率變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5:43

台北市雙子星案遭投審會駁回南海控股的申請,柯文哲質疑投審會以國安理由卡關,沒有客觀標準,並反問南海也有投資民進黨中常委的陽信銀行,是否也有國安疑慮,再酸蔡政府之前拖了五個月,就在他嗆聲要去官邸之後,效率突然變好了。
 

圖/TVBS

 
柯文哲:「(上午才嗆蔡英文下午就被駁回了)就很讚嘆這個民進黨政府的效率,突然變好了。」

用一句話酸爆蔡政府,南海控股投資雙子星,遭投審會駁回理由,柯文哲無法接受。

柯文哲:「今天投審會並不是以他們是中資公司為理由駁回申請,而是改用另外一條法令,外國人投資條例,以違反國家安全為理由駁回申請,不過以沒有客觀標準的,國家安全當理由來駁回申請的時候,我認為這會造成外國公司,投資台灣的不確定性。」

 
圖/TVBS

拿著手稿,一字一句照稿唸,柯文哲謹慎應對,嘴上說尊重,卻也發動攻勢。

柯文哲:「我們當時也提出一個疑惑就是說,那同一家公司投資民進黨中常委,經營的陽信銀行,沒有國家安全的疑慮。」

質疑兩套標準,柯文哲原本寄望靠雙子星,為政績加分,在白綠激烈競爭下,外界認為,民進黨不可能在這時送分,以不利國安,卡住雙子星,一是把他再給成大陸同路人柯文哲,二是不讓他打政績牌。

柯文哲:「我跟你說算了柯文哲,也不要把人家想得那麼壞心,政府做事還是要可預期,有規則可預期,我還是覺得說那為什麼,要花5個月才可以決定,他有國家安全疑慮。」

怎麼想都認為其中有詭,難道是像柯文哲所說,民進黨開始放狗咬人。

柯文哲:「我看這隻不是狗,比較大隻一點(是老虎嗎)我也不曉得。」

圖/TVBS

 
沒有震怒,柯文哲異常淡定,市政建設牽扯選舉,白綠對槓升溫,由雙子星案揭開序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雙子星#客觀#標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5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