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黑像火雲邪神」猛攻 韓國瑜:郭董要適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1:5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履行每月一宿,昨夜宿林園文賢里資源回收站,今(27)一早來到汕尾漁港和漁民用餐,聯訪時被問到郭台銘近日與特定媒體互槓,韓國瑜表示,郭董剛從企業界到政界,需要時間適應,像他已經被抹黑很長一段時間,以電影《功夫》來形容,「像被火雲邪神打得滿頭包」,最後內力會愈來愈強。
 
綜合媒體報導,現場有媒體提及近日郭董與特定媒體互槓,「若是自己如何因應類似情況」。韓國瑜表示,對自己不友善的媒體已經出現很長一段時間,他盡可能以寬闊心胸看待,但有時「抹黑到誇張」,像是周星馳電影《功夫》的火雲邪神,「打得周星馳滿頭包,不過最後內力會愈來愈強。」

 

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說,就像近日「模範生合照」一事,自己犧牲許多時間及體力,跟3千多位同學合影,其中大概有5、6個孩子有一些反應,但另外3千多個孩子互動都非常良好,可是特定媒體一點都不報;韓國瑜說,黑韓不是一朝一夕,郭董剛從企業界到政界,接觸這麼大量媒體,相信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火雲邪神#黑韓#郭台銘#郭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67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