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大早巡汕尾中芸 韓國瑜否認為「雪恥」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3:35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林園,27日一早七點多就前往汕尾漁港,和市民共享以當地鱸魚為主食材的早餐,並且前往漁港,為汕尾國小的風帆隊小選手加油打氣,被問及特地巡視中芸及汕尾,是否為了選前電視辯論會在這議題上吃了虧特地前來雪恥?韓國瑜否認,說是本來就安排好的行程。對於郭台銘近日槓上特定媒體,韓國瑜則是以功夫來形容黑韓,還說郭台銘剛從企業界到政治,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圖/TVBS

 
工作人員:「自己盛!」

夜宿林園,韓市長起個大早,到汕尾漁港和市民共享以鱸魚為主體的海產粥,還有香煎鱸魚,鱸魚鬆,外加鱸魚膠原蛋白,韓市長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直呼好吃!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完刀都要吃鱸魚。」

 
圖/TVBS

海洋局長當場講解汕尾漁港改善工程,將優先向中央申請8600萬預算來進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次的辯論在中芸還有汕尾漁港的問題,在那個地方有吃虧,那今天來是不是想要雪恥?跟雪心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我正好來林園夜宿,看要環境保護,了解一下空氣污染的情況,跟這裡的民眾座談本來就安排這個三圍跟中芸漁港,這跟那個辯論卻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反正,我們身為市長,每個地方的基層都要請聽聲音。像下個月我計畫到原住民地區跟原住民朋友。聽他們的聲音,所以跟那個變成真的沒關係好嗎?」

韓國瑜否認到汕尾漁港,是為了選前的電視辯論會被洗臉來雪恥;對於郭台銘近日槓上特定媒體,他怎麼看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抹黑很長一段時間,用電影《功夫》來形容,「被火雲邪神打得滿頭包,郭董剛從企業界到政界,需要適應時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汕尾國小棒不棒?」

圖/TVBS

抵達汕尾,韓市長也臨時增加行程,換上雨鞋,為一早四點多就起床,冒雨練習風帆的國小學童加油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海洋局#雪恥#夜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87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