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嘉出庭尋求與「她」和解 「新莊王小姐」反成焦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8:04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因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一舉一動受到各界關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自訴吳子嘉加重誹謗,台北地院今(24日)開第2次調解庭,吳表示,「如果能和解,就一輩子不再批評陳菊。」

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還生有1子,但遭對方否認還憤而控告他妨害名譽。吳子嘉今因另一案出席調解庭,又受外界矚目。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菊自訴吳子嘉加重誹謗,北院今安排第二次調解。陳菊自訴指控,吳子嘉今年1月曾在兩政論節目中,談高雄氣爆、高雄輕軌等事件,質疑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氣爆案律師費過高及受災戶拿不到代位求償金等言論,遭陳菊自訴控告妨害名譽。

 

吳子嘉表示,陳菊為總統府秘書長應受媒體監督,但若要和解,也沒什麼不能談,「如果案子能夠和解,就一輩子不再批評陳菊了」,而爆料若有問題就盡量澄清。陳菊委任律師游琦俊表示,提告並非陳菊目的,她也很無奈,且調解過程從沒談到錢的問題,目前僅針對澄清內容與吳子嘉協調。調解庭約半小時結束,目前仍無結論,待進一步磋商。據悉,陳菊提告對象不僅是吳子嘉,目前在北院的自訴案共5件,還有名嘴張友驊、謝寒冰、旅美藝人張俐敏、立委費鴻泰皆在審理中。

不過,外界更關注是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婚外情一事,對此,吳子嘉表示,已聲請傳喚王小姐、韓國瑜親信黃文財、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等人作證,其餘因偵查不公開,目前不便多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子嘉#陳菊#韓國瑜#王小姐#黃光芹#黃文財#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17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