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20萬人挺韓國瑜穩贏? 他分析:715前4大變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21:14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22日)則前往台中會韓粉,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20萬人來相挺。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22日)則前往台中會韓粉,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20萬人來相挺。圖/TVBS資料照

為爭取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提名資格,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開始連續4週利用假日全台走透透造勢,先後走訪台北凱道、花蓮、雲林,昨日(22日)則前往台中7期豪宅區會韓粉,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20萬人來相挺。對此,前外交官介文汲今(23日)在臉書分析,20萬人出席台中場是韓粉給韓國瑜的再一次信任票,但未必能保證韓就一定會贏得國民黨的初選。他分析7月15日國民黨總統初選前,恐有4大變數。

前外交官介文汲分析20萬人出席台中場挺韓大會。(圖/翻攝自介文汲臉書)

 

對於台中挺韓大會,主辦單位宣稱有20萬韓粉出席,介文汲今於臉書發表看法。他表示,20萬人出席台中場是韓粉給韓國瑜的再一次信任票,但是否能保證韓就一定會贏得國民黨的初選,未必,因還有很多變數。介文汲列出4大變數。首先,現在距國民黨總統初選敲定人選的7月15日還有3個星期,還可能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其次,即將舉行的3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相對下,韓失分機率不小。再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將越來越猛撲天蓋地的吸睛政治廣告行銷。最後,還有力道更強更猛的進階版黑韓攻勢。

介文汲指出,背水一戰的韓國瑜,看來只有攻擊再攻擊一途了。拉下民進黨不能只是口號;他更點出,花媽(前高雄市長陳菊)的3千億負債,氣爆善款流向、輕軌車廂採購弊案,大家都在等一個交待。南部國際機場、高雄自貿區等政見也不能因總統蔡英文反對就束諸高閣。他認為,「攻擊是最好的防守,沒有攻擊力,對手會很快地把韓鎖進牆角。」

國民黨智庫主辦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將於25日在高雄舉行,29日舉辦台中場,7月3日台北場。每場各有4大議題,高雄場為憲政、外交、兩岸及國安,台中場則是青年、社會、文化及教育,台北場為經濟、財政、環境及能源;而國民黨2020總統民調將於今年7月8日至14日,每晚6時30分至9時30分執行,預計於7月15日公布結果,7月17日提報中常會,7月28日全代會通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韓粉#國民黨初選#介文汲#郭台銘#台中造勢#台中#變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66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