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早知參選無正當性? 黃光芹爆變卦內幕:跟這3人有關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2: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不斷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昨(22)日她又再度爆料,韓國瑜早知道自己參選總統沒有正當性,原本與幕僚討論後韓已下定決心不選,沒想到事隔2天竟又變卦,黃光芹昨也在節目中曝光韓變卦的關鍵,「就是蔡旺旺、李佳芬還有韓冰!」

黃光芹昨(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於4月25號曾與幕僚密會,當時核心幕僚黃文財、辦公室主任邱源寶都不贊成他選總統,3人也達成3點共識,包括「當選高雄市長才4個多月,沒有參選總統的正當性」、「不接受黨中央徵召參與初選」、「他會帶領韓粉一同支持初選出線的候選人」,黃光芹直言,雖然韓當時下定決心不選,但事隔2天後他就變卦了!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痛批韓國瑜,「就是想選總統,在所不惜!」、「自己知道沒有正當性,卻執意進行1場豪賭,而且愈陷愈深」,黃光芹也向韓喊話「別推給別人,說什麼萬民擁戴,難以下莊。才2天,就推翻決定,騙得了幕僚,騙不過自己!」

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韓變卦的原因為何?黃光芹昨在政論節目《驚爆新聞線》中爆料,韓國瑜一直無法把參選總統的慾念降下去,而支持他選總統最核心的3股力量,「就是蔡旺旺、李佳芬還有韓冰!」黃光芹更加碼爆料,上月20日國政黨聯盟主席妙天,與韓國瑜有1場密會,「妙天當天南下到高雄,但到現在會議內容仍沒有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光芹#李佳芬#韓冰#韓國瑜#蔡旺旺#參選#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5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