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逢雨必淹 韓國瑜連發9張工程照揭清淤辛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5:56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外界對於市府動用第二預備金也很多批評和指教,質疑為何要花6000多萬在清淤上;對此,韓國瑜附上9張清淤工程照片,並表示高雄逢雨必淹是因為溝渠及下水道淤積嚴重,所以要從根本解決淹水問題,同步進行病媒蚊防治,「經費永遠不夠用,花在哪裡、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才是重點」。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韓國瑜寫道,去年他在高雄街頭巷尾聽到最多的檢討意見,就是部分地區「逢雨必淹」,這是許多市民朋友的心頭大患,而逢雨必淹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高雄的溝渠及下水道淤積情況相當嚴重,不過高雄幅員遼闊,清淤範圍廣大,加上下水道淤塞狀況極為嚴重,有著積年累月的淤積和垃圾,需投入更多資源和力氣,因此很快就面臨到經費不足的問題。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韓國瑜說,清淤工作是解決淹水問題的重要一環,我們不能不做,所以必須動用到第二預備金來支應這些工程的執行,而水溝清淤後,也要同步進行病媒蚊的防治,為登革熱防疫工作做好準備。
 
 
對於外界在第二預備金的批評與指教,韓國瑜虛心接受,並懇請大家試著理解市府團退的用心和努力,「淤積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清淤工作也無法一勞永逸,我們高雄市政府只能踏實、不懈地持續相關工作,勤勤懇懇、一步一步改善高雄的環境,讓高雄變得更好」。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最後,韓國瑜向參與清淤的工作人員表達致意,「我們都知道清淤是一個吃力不討好、要受髒耐臭、又不容易受到相應重視的苦差事,在此要特別為每一位參與清淤的工作人員和市府同仁夥伴加油打氣,並說一聲:謝謝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清淤#第二預備金#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