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曝綠營下一步「毀柯滅韓」 柯文哲:我好怕


發佈時間:2019/06/1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0:35

外傳民進黨將有毀柯滅韓行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他先說自己好害怕,下一秒又幽默表示,每天晚上看政論節目,就知道綠營要如何毀滅他,而同一天柯文哲父母上電台節目,柯媽點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批他每天亂罵兒子,會受到老天責罰,而柯爸則是爆氣喊話,說要罵就衝著我來罵。

圖/TVBS

 
政壇傳出民進黨有「毀柯滅韓」行動,柯文哲也很關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寫『毀柯滅韓』吧,『毀柯滅韓』啦我有上網查過了,打不會怎麼樣。」

被追問自己會不會被消滅?柯文哲是這麼說的。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毀柯會成功嗎?哎呀靠你們大家幫忙了,你們不要做幫兇就比較不容易毀滅打只是皮肉傷但毀是要被消滅,你覺得你會被消滅掉嗎?這是一個好問題,還是你覺得你有信心我好害怕喔。」

圖/TVBS

嘴裡說自己好害怕,但被問到最怕民進黨如何毀滅他時?柯文哲則反過來幽了媒體一默。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你每天晚上看callin節目,一定會透露訊息。」

而同一天柯文哲父母則是上電台接受專訪,心疼兒子整天挨罵,柯媽媽點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爆氣為兒子發聲。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喔王世堅你是按怎樣,要一直罵柯文哲,我實在是很不了解,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提到王世堅,柯媽媽一秒震怒,而同樣護子心切的柯爸爸則隔空向王世堅喊話。

圖/TVBS

 
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所以如果說我的孩子那麼壞,這個是做爸爸的責任,我希望有一天王世堅,到我家裡來罵我。」

柯爸爸柯媽媽上電台為兒子發聲,至於兒子2020到底選不選總統,答案恐怕只有市長本人才有答案。

主持人邱明玉vs.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柯媽媽要不要選總統?柯文哲,柯文哲到現在還沒跟我說,他要選還是不選,他到現在都還沒說,都沒說?!都沒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進黨#王世堅#陰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52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