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香港反送中 韓國瑜以「我不知道」帶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8:49
圖/TVBS
圖/TVBS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國際矚目,包括蔡總統跟賴清德,都在臉書聲援,強調拒絕一國兩制,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時,是以不知道帶過,引發網友抨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香港遊行我不知道,(香港今天在遊行抗議香港政府),(在制訂逃犯條例),這我不知道我不曉得。」

 

聽到香港反送中遊行,韓國瑜用九個字帶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知道啊,我不曉得。」

圖/TVBS

 
這答案只怕讓不少人很訝異,香港反送中大遊行規模之大,國際關注,不管韓國瑜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擔心牽動兩岸敏感神經,都已經惹惱網友。

網友迅速製圖,批評韓國瑜面對台灣人,口無遮攔,嗆辣發言,但要評論香港反送中,他只會說「我不知道」,韓國瑜不知情沒關係,因為搶著發言的大有人在。

臉書po出遊行照片,蔡總統說,我們應該看見,香港人追求的人權保障跟民主法治,在台灣如此自然的存在,香港人的心聲應該被尊重,台灣人應該堅持決定命運,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的選項。而賴清德也在臉書強調,台灣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的框架,更不能成為第二個香港。

賴清德:「台灣人民千千萬萬不要對中國,存有任何的幻想,我們一定要堅決反對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一國兩制,我們也要堅決反對和平協議,你看香港值得同情。」

圖/TVBS

香港反送中效應,台灣政壇隔海發酵,政治人物第一時間的回應,也反映,自己的政治敏感度,到底夠不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賴清德#臉書#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36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