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造勢後隔天划龍舟 韓:在高雄一定拚市政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1:59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在花蓮參加造勢活動,隔天9日傍晚又回到高雄帶領市府團隊參加划龍舟比賽,雖然最後只獲得同一組的第三名,不過仍不影響他愉快的心情,甚至被問到接連參加造勢活動經費哪來,他也輕鬆回應,強調自己只是受邀出席,至於被同黨的陳宜民爆出讓王金平心寒,韓國瑜更表示會虛心檢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平常不表現,一表現就要讓人覺得嚇嚇叫,拜託一下,首長隊絕對不能漏氣,加油。」

韓國瑜穿上隊服還跟大家精神喊話,因為接下來要帶領市府首長隊,參加他人生第一場划龍舟比賽。

民眾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加油,(揮手),喔。」

 
出發前還有不少市民熱情加油,雖然最後同一組四隊中只獲得第三名,但仍不減他的興致。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首長隊年紀偏高,我們覺得志在參與啦,市府的首長同仁能夠共聚一堂,然後大家一起藉著運動休閒,一起跟民眾歡祝端午節,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圖/TVBS

雖然心情不受引響,但他從六月份起,為了總統黨內初選,幾乎是一周一造勢,也被質疑經費到底從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都是被邀請(參加造勢活動),然後大家很多民眾很多團體來邀,那時間只要允許我都會過去,不過不會影響上班時間,所以我人在高雄一定是打拚市政,這一點絕對不會忘懷。」

另外這幾天,市長選舉時的輔選大將陳宜民,爆出韓國瑜做人做事讓王金平心寒,韓國瑜也首次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王金平院長在1124選完之後,很快就辦了一個茶會兼簽書會,我上去之後就跟王金平院長致上最高的謝意,那後來我又到王金平院長家跟他謝謝,但這種感受是很主觀的,我覺得可能,王院長覺得或陳宜民委員覺得我這個謝謝得不夠,那這個我就要檢討了。」

圖/TVBS

 
甚至對手賴清德也隔空叫陣,要在總統大選打敗他,韓國瑜也輕鬆面對。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賴清德說他(被做掉說)請市長放心,而且他會打敗你怎麼看,祝福賴清德院長,祝他心想事成。」

參加完造勢活動,隔天再划龍舟,韓國瑜照著自己腳步,要證明拚初選也能兼顧市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龍舟#比賽#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1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