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不參加初選!選票恐轉移 壓力落朱身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6:47

王金平不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引爆藍營內部壓力鍋!尤其是民調第三的朱立倫,如果依舊落後難保支持者不會轉而集中選票,到最可能勝選的人身上,這也讓朱立倫的下一步,不管是選或不選都顯得尷尬,另一邊郭台銘則傳出郭陣營希望盡快安排郭王會談,爭取王金平的奧援。

圖/TVBS

 
朱立倫支持者:「朱立倫加油。」

王金平不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壓力全落在民調第三的朱立倫。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王院長是跟國民黨一定要結盟在一起,大家都是國民黨團隊。」

 
圖/TVBS

拍照、握手,支持者好熱情,朱立倫端午節新竹拜廟心情不受影響,只是現在如果朱立倫依舊民調落後,難保支持者不會轉而集中選票到最可能勝選的人身上,朱立倫選、不選角色都尷尬,而這骨牌效應也推到他身上。

同一天也選擇廟裡參拜,郭台銘隔空較勁就算遇到有人當面大喊「發大財」,也面不改色。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征戰沙場45年,我覺得我已經有準備好,365天、18般武藝,王院長是國民黨重要資產,不管2020誰勝選不能缺少王院長這個資產。」

隔空喊話畢竟王金平基層實力雄厚,郭董當然希望「攏王抗韓」拚出線,只是前一天他提出「備案機制」被批評是「暗殺條款」。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今天把問題提給國民黨中央,你們要去問國民黨中央並不是問我,我不是制定政策的人,任何一個大的企業、任何一個大的國政都要有一個備案機制。」

圖/TVBS

把問題拋回黨中央面對王金平突然的退選,一舉炸開藍營內部壓力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王金平#朱立倫#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