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綠委被爆想加入韓國瑜後援會 韓家軍酸:想蒐集情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09:48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中央社、TVBS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中央社、TVBS

自稱「韓家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昨(27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圖片,疑似是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申請加入「韓國瑜後援會」社團的截圖。對此,徐正文大酸李俊毅,「是要打算偷偷投靠?還是蒐集情報?」

徐正文昨(27日)晚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質問,「李俊毅?想投靠我們嗎?歡迎歡迎」還諷刺地說「民進黨大老李俊毅也申請我們韓國瑜後援會,是打算偷偷投靠呢?還是蒐集情報?」他還拿近日前高雄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涉嫌持鑰匙入侵韓國瑜辦公室一事暗酸,質疑李加入的意圖,「還是和前高雄市政府攝影人員一樣?」

 

徐正文向李俊毅喊話,想要加入社團就要給個解釋,才能「加入我們全台第一大韓國瑜後援會!」目前李俊毅及其陣營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徐正文PO出疑似李俊毅申請加入韓國瑜後援會社團之截圖。圖/翻攝自鋼鐵俠徐正文FB。

徐正文在去年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時,擔任「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版主,日前更力挺韓參選2020總統大選,5月4日成立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與服務處,並宣布會替韓拍攝「我陪你、挺你」MV。之後也聲稱若韓被徵召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會立即在「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展開小額募款,替韓募集5百萬選務作業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徐正文#李俊毅#前綠委#總統大選#韓家軍#韓粉#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66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