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時代攝影官涉竊 韓記他大過免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00:14

五度闖入韓國瑜辦公室的吳姓男子是陳菊時代的攝影官,背起底原本是在養工處擔任技工,在2008年才被借調到市長室擔任攝影官,但短短不到兩年時間就調回原職務,事件曝光後前市府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PO文駁斥監聽,甚至質疑韓國瑜揭露的時間點,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嗆對方是對號入座反控前朝管理不當。

圖/TVBS

 
涉嫌闖入韓國瑜辦公室的就是他,吳姓男子從他的臉書上看到,工作欄位上寫著高雄市府工務局養工處擔任技師,被起底是前朝陳菊的人馬。

新聞局長王淺秋:「清楚就是他在陳菊任內的時候是攝影官,2008年的5月到2010年的二月。」

原來這名吳姓男子早在陳菊任內就是養工處的技工,但在2008年五月一直到2010年的二月被借調到市長室擔任攝影官,事後回歸原單位卻在韓國瑜任內時涉及竊案,五度闖入市長室,偷了什麼礙於偵查不公開,韓國瑜沒有多說,但這名前朝官員事發後被記大過免職處分,而案件突然曝光前朝的市府秘書處長陳瓊華晚間卻在臉書質疑。

 
圖/TVBS

說韓發財需要前市府團隊自己出事答詢不好政見跳票,不栓緊自己團隊的螺絲,而是求援前市府團隊挖前市府團隊,甚至還說有誰會找十年前因為表現不好而辭退的人員去監聽,質疑韓國瑜為何在這個時間點爆料。

新聞局長王淺秋:「從來沒有主動要去開記者會,特別去攻擊或說明,我們也沒有說是前朝市府要拿去監聽監看,或做任何的事情,是她自己對號入座,比較值得質疑的是,她當時是秘書處處長,這位前官員,為什麼讓機要的人員,在離開辦公室原有的職務之後,還擁有鑰匙,這才是在當時就已經管理不當的一個問題。」

圖/TVBS

否認主動爆料王淺秋回擊反過來質疑,這名吳姓攝影官已經離開職務,卻能繼續擁有鑰匙,能夠五度自由進出市長辦公室,認為是前朝管理疏失,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交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菊#闖入#攝影官#技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1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