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悔挺韓!館長直播道歉 韓國瑜:他個性率真

記者 陳祐元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9:16

韓國瑜首度鬆口,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還說一旦選上會在高雄上班,但辦公室跟維安問題,去被質疑會浪費經費,韓國瑜砲轟,民進黨是兩套標準,陳菊跟賴清德說就可以,他韓國瑜提就不行,而館長陳之漢,曾大力挺韓國瑜,還捐錢給高雄市,但因為韓國瑜可能選總統,館長在臉書鄭重道歉,還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直播網紅 館長陳之漢:「 陳之漢做人 活到現在40歲,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覺得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歹勢。」


館長陳之漢鄭重道歉,因為他批韓國瑜說話不算數,上任不久就想選總統。

直播網紅 館長陳之漢:「在這邊鄭重地跟大家道歉,有時候是這樣,知人知面不知心。」
 

高雄市長 韓國瑜:「(館長)很豪邁的個性,那如果館長對我有一些誤會,說實在的,到現在為止 我也不太了解,我還是要再次感謝,他捐了50萬給高雄這些弱勢族群。」

圖/TVBS

問題回到選總統議題,外界質疑韓國瑜講的總統到高雄上班,因為維安經費等等,會有一堆問題,不是像他說得簡單。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問題不是三言兩語,高雄有軍區,陸海空三軍跟陸戰隊 都在高雄,安全上完全沒問題,總統之外還有一個副總統,南北辦公,即使所謂的斬首行動,不是總統跟副總統都在一起的,維安完全沒有問題。」

韓國瑜還說,別再問辦公室,和洗澡問題,太LOW了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會不會有洗澡浴室問題,講這個太low 了,而且事實上陳菊當市長希望遷都,陳其邁也希望遷都,賴清德當台南市長,也希望遷都台南,為什麼我韓國瑜說個人來移動,就會被反對呢。」

圖/TVBS

而前一天美術館參觀行程,率領官員拍照留念時,他帶頭高喊發大財,被參觀民眾轟太吵,沒水準。
 

高雄市長 韓國瑜:「民眾覺得心裡不舒服,非常不好意思,但是還好,時間不是待得非常的長。」

發大財的口號,韓國瑜時常掛在嘴邊,這一回在安靜的美術館喊,雖然是戶外,還是引起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發大財#韓國瑜#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02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