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誓師!柯問要不要上班 韓用行動證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23:42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點頭表示願意參加,6月1日的誓師大會,遠在東京柯文哲,聽到除了驚訝之外,還反問韓國瑜高雄到底還要不要上班,面對柯P質疑,韓國瑜沒有多做解釋,但一整天,從馬術錦標賽開幕,到晚上大社戰鼓競賽,場場出席,市長行程滿檔,韓國瑜用行動來回答。

圖/TVBS

 
韓國瑜美濃勘災,被問到6月1日誓師大會他會不會出席,韓國瑜給出肯定的答案,遠在東京的柯文哲聽到消息,相當驚訝,劈頭就問,韓國瑜到底還要不要上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到底還要不要上班,(所以他說他找到代理市長啊我上一次選舉),我是上班到法定一定要請假的,最後一天的前一天晚上11點,簽完最後公文,給那個秘書寫個感性的信,然後才開始去選舉,我只花15天,如果是我的話,我通常都照樣工作,照樣上班,我不曉得,這是我的做法,(他過去說經濟100分政治0分),(你覺得他現在幾分),他現在改成政治100分、經濟0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柯P啊,(對,他在日本講的),尊重柯P的講法(輔選的人選已經有了嗎?),沒有,這是我只是說記者在問的時候,為什麼想其實優秀的人才很多。」
 

直接給韓國瑜政治100分但經濟零分,對於柯文哲的分數,韓國瑜再度尊重,嘴上沒有多做解釋,用行動來證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神農炎帝發明的鼓陣,大社現在這個鼓陣越來越出名了,今天台澎金馬總共90多個鼓陣都來大社,這是不得了,地方的特色這樣,一步一腳印走出來。」

圖/TVBS

晚上7點多,韓國瑜和民政局長曹桓榮出現在大社,參與地方神農戰鼓競賽活動,致完詞,還停留一會兒,看著競賽隊伍賣力的演出,替表演者熱情鼓掌。

市長行程從早到晚,下午也主持了一場集體婚禮,見證百對新人的愛情,對於柯P的疑問,韓國瑜用行動來回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柯文哲#神農#誓師大會#馬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6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