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先突襲又出招 提禮讓辦法逼英派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8:05

而「賴清德」突襲黨中央提出了新方案,只有在一種狀況下「賴清德」才能贏得初選,外界推估勝算只有「四分之一」,但挺英派不領情,反嗆只有「賴清德」不選民進黨才會贏。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非常離譜的一次!藐視中執委的戲,從來沒有一個黨主席是這樣做的。」

挺英派大將陳明文怒轟黨主席卓榮泰,22日討論初選的中執會,就快有結果時打斷討論,更讓賴清德殺進場,蔡陣營質疑根本偏袒賴清德。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卓榮泰主席昨天晚上的表現非常地勇敢,他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圖/TVBS

挺賴立委當然幫黨主席說話,賴清德突襲提出新策略,若他跟總統分別PK韓國瑜,總統贏賴清德退,兩人都贏賴清德退,兩人都輸還是退,唯有總統輸韓國瑜賴清德贏韓國瑜時,才能贏得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但英派完全不領情。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現在情勢有一點變了,他(賴清德)不要選 民進黨一定會贏。」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唯一一個排列組合是,除非賴清德是第一名,第二名是韓國瑜,第三名是蔡英文總統的排列組合情況底下,他才懇求全黨同志來支持他。」

挺賴幫講得委屈是顧全大局,但更像羞辱蔡總統。

圖/TVBS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這已經是最不去更動,而且在已經公告的初選架構下。」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不管他是險招還是壞招,還是好招,我想這是一個解決問題滿好的方式。」

 
賴清德出險招蔡陣營不接招,英德之戰無絕期將逼得民眾失去耐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2020#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9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