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客贊助!同間公司兩據點 廣告「挺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0:33

藍營初選打得激烈,現在竟有公司行號牆面掛上一整幅廣告,而且一次就是兩面,說力挺郭台銘,而且這廣告還不是郭董自掏腰包,而是有人免費贊助,巧的是懸掛地點都是同一家公司外牆,據員工透漏,日前確實有神秘客來刊登,,算一算替郭董省下至少300萬宣傳費。

圖/TVBS

 
國民黨選戰打的激烈,來到內湖科技園區,可以發現,在公司行號門口就有一幅廣告,上頭明白寫著我挺郭台銘拚未來,而其實像這樣的廣告還不只在這裡有,來到大安區同樣廣告在這邊也有,而且還是一整面牆。

挺郭台銘廣告高高掛,這邊有,那邊也有,就連路過民眾看了也嚇一跳。

民眾:「(現在才看到嗎),對。」

 
圖/TVBS

只不過這麼大幅廣告,一整面牆,難不成是藍營選戰激烈,郭董自個兒掛上。

郭台銘臉書小編 李芸樺:「我們內部完全沒有討論到,所以不清楚居然有新的看板,這看板在哪裡我們也不知道。」

欸欸欸原來這可不是郭董自掏腰包,而是有人,免費贊助,要幫郭台銘宣傳,拚人氣,只不過巧的是,這懸掛地點都是同一家公司外牆。

宬世環宇國際公司,從紙媒起家,也經營整合行銷業務,除了大安、內湖高掛的郭董廣告,松山區也有廣告牆面,據員工透漏,確實有神秘客來刊登,但是是誰不知情。

圖/TVBS

民眾:「從高架上面看,應該是很清楚。」

民眾:「我有看過挺韓國瑜的,在中正紀念堂旁邊,那幅比較顯眼,因為那幅有人像,然後角度問題。」

 
像這樣的選舉牆面廣告,租金一個月一般道路就要2到10萬元,重要路口或捷運站出入口更是上看數十萬元,再加上帆布印刷、吊掛140萬,郭董的這兩幅巨型廣告,誰來貼不知道,但少說,省下了3百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贊助#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21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