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都是為年輕人好的郭董

作者 李瑋聆
發佈時間:2019/05/19 18:00
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積極與青年族群互動。圖/中央社
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積極與青年族群互動。圖/中央社

郭台銘董事長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小心話說太快,把「年輕人的薪水就『只』能拿這麼多」說成了「如果年輕人還是拿那麼多的薪水」,引來一陣譁然,更正後引來更多網路酸民說郭董在作秀。哎呀呀,這些年輕人真是太不懂了,郭董真心的覺得年輕人真的拿得少啊!

郭董誓言解決台灣年輕人的低薪問題,這對叱吒全球商場的郭董來說,的確是小菜一碟的事兒。看看郭董大兒子,畢業後不回家上班是吧?想作文創是吧?行!據報載郭董可是眼皮都不眨一下的給了10多億讓兒子去燒。

 

郭董也很有性別意識,除了給兒子外,女兒也是給的挺大方,女兒想創立投資公司,沒問題!爸爸支持給妳!6600萬祝妳六六大順的大紅包,郭董也是給的大氣十足。撇開創業有沒有成功,但是年輕人有熱情有衝進,應該要勇於支持才對,怎麼可能會認為年輕人拿太多呢?也別以為郭董的小孩是甚麼富二代,人家小時候可是窮到連奶粉都沒得喝,只能喝米湯度日呀。

更甭提大家說什麼鴻海就是血汗工廠,簡直是汙名化到了極致,年輕人進鴻海拋頭顱、灑熱血、挑戰極限才能創造未來。看看前富士康工人許立志,如果不是經過富士康的磨練,哪能成為斜槓青年,寫出這麼動人的詩篇。郭董對台灣年輕人的用心,大家應該要好好地體會體會啊。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家觀點

#郭台銘 台灣#低薪#鴻海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李瑋聆

國會法案主任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98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