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嗆「用除臭襪除嘴臭」 王浩宇:局長先試試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21:04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高雄投資三家襪子店,被指是暗搭韓流經濟,觀光局長潘恆旭就在臉書上開酸,認為王浩宇愛批評高雄市政,實際上卻是韓流受益者,以後再罵高雄市府的話,應該把除臭襪塞嘴裡,除除嘴臭,對此王浩宇不甘示弱回嗆,要局長自己先試試。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恆旭:「希望我們觀光局加油,議員不要再鎖定我們了,邀請高閔琳跟黃文益,一起來跳。」

拿著大聲公,喊出心裡話,雖然是母親節活動,但潘恆旭除了大喊媽媽我愛妳還趁機一吐怨氣,要綠營議員別再針對觀光局,蓮池潭舉辦的高空彈跳活動,他身先士卒,率先第一跳。

工作人員:「3、2、1,走。」

 
圖/TVBS

難得不用到議會備詢,潘恆旭心情相當好,不過一談到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爆出在高雄開了三家襪子店,似乎是暗搭韓流經濟,潘恆旭馬上話鋒一轉,大酸特酸。

觀光局長潘恆旭:「他既然是既得利益者,他就不要在那邊五四三,他目前做的事情,就是佔盡高雄好處,但是他嘴巴上又批韓流,我覺得這是非常言行不一的行為。」

潘恆旭原先在臉書上,酸溜溜地感謝王浩宇來高雄開店,還註明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根本是真愛國瑜,看好高雄,對此王浩宇發文澄清,表示襪子店是陳菊時代就開的,那時韓國瑜還是北農經理,和所謂搭上韓流,完全無關。不過難得抓到對手把柄,潘恆旭當然好好借題發揮。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恆旭:「他這個人嘴巴每天這麼臭,他的襪子就算除臭,他先用襪子去把自己嘴巴的臭先除一除,比較好吧。」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感謝潘恆旭局長這麼關心我的除臭襪店,我的除臭襪可以除腳臭,我非常有信心,但是能不能除口臭,可能要潘局長自己先試試看才知道。」

從政策推動到選立委話題,潘恆旭和王浩宇幾個月來已經多次隔空互嗆,如今又因為開店問題成為焦點,兩人再度交鋒,誰也不讓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恆旭#王浩宇#襪子#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97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