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威脅安全! 韓冰低調返加拿大念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22:32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女兒韓冰,日前連續遭人在網路留言恐嚇,人身安全受到威脅,韓國瑜罕見動怒,採取法律行動,而是後韓國瑜也親口更證實,韓冰已回加拿大讀書,要完成她大四未修完的學業。

圖/TVBS

 
4月30日民眾才捕捉到,韓冰帶著黑色墨鏡,手上提著紙袋在,一旁則是李佳芬一行人,大包小包的在下行李,隨後韓國瑜證實,韓冰已經回加拿大念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韓冰)回去多久,夫人有跟過去嗎,沒有她就剛回去而已,去讀她大四。」

韓冰突然回加拿大念書,大家關心是不是受到網路有人惡意攻擊,擔心人身安全才出國,但韓國瑜這樣解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關心韓冰,因為一個月都沒有見面了,對因為現在網路上的紛紛擾擾,這些多多少少,小女孩的心裡會有壓力,那正好這個時間點,就是暑修的時間,所以她就去她母校,繼續修她應該要修的學分。」

針對一連串網友留言恐嚇,韓國瑜不再容忍,採取法律行動,而先前韓冰也在臉書上OP文,說自己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但仍相信人性本善,也提醒自己要保持理性,平常心看待身邊人事物,把生活過好,現在韓冰決定回加拿大,把剩下的學分數修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我想...是你建議她,沒有她本來自己有自己的計畫,她很會做自己的計劃的,正好這個時間點,要修暑修的時候,所以也就趁這個時間,她就回她的母校去。」

當初為了老爸韓國瑜休學,回台擔任超級助選員,這回意外選入黑韓風暴,安全受到威脅,回加拿大念書,或許是她現階段最好的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冰#韓國瑜#加拿大#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