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恐嚇!韓冰深夜po文 「不害怕是假的」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4:43

網友在網路留言恐嚇要對韓冰不利,高雄市警方介入調查,韓冰沉默多時,首度在臉書闡述心情,她說:「不害怕是假的,但相信人性本善。」而爸爸韓國瑜則說,身為公眾人物被關注,對女兒心疼不捨,但也只能心理層面給予安慰,至於恐嚇留言,警方目前掌握ip位址在香港,持續追蹤中。

圖/TVBS

 
網路po出恐嚇文字,要對韓國瑜女兒韓冰不利,老爸韓國瑜報警處理,一直保持沉默的韓冰,二號深夜終於在臉書PO文,誠摯地對網友告白,謝謝大家對她關心,幫她講話很感動,也提到說「不害怕其實是假的」,她也相信人性本善,呼籲自己跟支持者理性,用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把生活過好,最後也不忘謝謝大家關心,韓冰透露恐懼,韓國瑜心疼安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女兒是小女孩子,被這樣子網路上的攻擊或者一些威脅,她當然會害怕我身為父親當然很不捨得,我也只能勸勸她,公眾人物家庭時常被嚴厲的檢驗,甚至有的時候是過度的抨擊,我也只能在心理上安慰她一下。」

圖/TVBS

身為公眾人物的無奈,加上韓流再起,從打選戰開始,韓冰幫忙爸爸助選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儘管韓國瑜當上市長後,曝光度減少,頂多代替爸爸出席活動,現在韓國瑜頻頻被問到是否要挑戰大位,引來後續的抨擊批評,韓冰也被牽扯其中。
 

主持人黃暐瀚(2019.4.30):「關於今天的重點吳韓會,下午三點鐘在國民黨的中央,萬眾期待他到底會說什麼。」

圖/TVBS

就是這段網路直播,激進網友留下的恐嚇字句,警方進一步追出,先前署名「陳東坡」、「呆湾狼」的2件網路恐嚇案,留言都在4月30日同一天,IP位址全都在香港,因為恐嚇內容和署名有簡體字,不排除來源自大陸地區,專案小組已經發文請香港警方協助,追查IP位置,但因為香港屬於大陸領土,政治問題很敏感,也讓偵辦難度提高許多,恐嚇網友一天沒落網,儘管韓國瑜檯面上說平常心看待,但女兒已經先透露出不安情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冰#網友#留言#調查#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9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