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黃光芹!羅智強回擊:別拿「周玉蔻」3個字羞辱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4:48
圖/TVBS
圖/TVBS

近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爆料指出,有1450(意指網軍)月收百萬黑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偽裝成韓粉攻擊名嘴等人。對此也有受韓粉霸凌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於臉書發文點名羅智強:「周玉蔻對付你那套,你全學會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而稍早羅智強也不甘示弱地回擊,「要他拿出證據,他並不生氣!但他不接受黃光芹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他!」

羅智強日前於臉書表示「1450」一直挑唆韓粉攻撃媒體人跟名嘴等,背後其實是「一石二鳥」的策略,最終目的是為了分化藍營,同時達到削弱韓國瑜的支持度之目的。這讓黃光芹忍不住在臉書開砲:「看你編故事,愈編愈有趣了。」表示案子是自己報的,警方也鎖定了恐嚇對象,檢方刻正偵辦當中。

 

翻攝/羅智強臉書

而後,羅智強也臉書回應黃光芹,表示他不是周玉蔻,「拿周玉蔻比喻我,是對我最大的侮辱,很抱歉,黃光芹女士,你要我拿出證據,我並不生氣!但我不接受妳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我」!

再來羅智強指出,「我對自己的要求是,言必有所本,我對我説的話,都會負責任」並強調他已提出了爆料者的訊息截圖,或許這不是黃光芹接受的「有所本」。沒關係,「我也去訊給提供資料的網友,問他願不願意接受媒體訪問,或提供消息來源。感謝網友告知,這是他在5月4日,在mobile01網站上看到的訊息,他看到後,就把內容傳給我」。

 
羅智強認為,這篇文章的爆料有可信度,因為確實這幾天大家可以看到,1450的操作方向,他也建議若有不信者,也歡迎向警察機關檢舉,他樂見可以找到「正主」,「我唯一怕的是,民進黨政府不敢查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羅智強#黃光芹#周玉蔻#羞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5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