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韓解套! 藍研擬特別辦法 最快5/15出爐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0:50

國民黨太陽會後,現在黨內總統提名逐漸明朗化,就等著郭台銘回台接招,據了解,黨也打算在15日中常會中提案擬定「特別辦法」,包含領表、連署都改成不需要,登記也只要提名小組評估後就可以納入,並朝向全民調規劃,替韓國瑜出戰2020解套。

圖/TVBS

 
藍營2020總統大位誰角逐,是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還是郭台銘,現在還有人在內科掛起招牌,大方挺郭,說要拼未來,就連郭台銘本人。

堅定眼神手比前方,郭台銘臉書最新文宣,說只有他能讓人民放寬心,打選戰他很有自信,但就算再有信心,還是得過黨這一關。

隨著太陽會落幕,現在國民黨內提名逐漸明朗化,就等著郭董回台接招,只不過如果要讓韓國瑜主動參戰,光是初選作業費就要500萬。

 
圖/TVBS

吳敦義:「每一個人都要拿出規定的作業費,而且都一定要登記啊,不管是主動或者被動登記,總是要登記,這是規矩。」

為了幫韓國瑜解套,藍營總統初選將擬定特別辦法,包含領表連署都改為不需要,登記也只要提名小組評估後就可以納入,並朝向全民調規劃,就等著15日中常會通過。

朱立倫:「只要國民黨候選人獲得多數支持都是好事,我們要把黃金陣容變金牌聯盟。」

圖/TVBS

王金平:「我是把我的意見提供給黨中央做參考,黨中央怎麼決定,我們這個沒有辦法去跟他改變讓黨中央自己去衡量各方情況。」

為重返執政,國民黨不惜祭出新版初選制度,量身打造只為一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王金平#國民黨#太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6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