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訪電商竟被勸敗成功 這東西一次買10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8:59
圖/翻攝486先生臉書粉絲頁
圖/翻攝486先生臉書粉絲頁

知名團購電商486先生(陳延昶)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總統蔡英文昨親自前往他的公司拜訪。他表示,自己不否認小英造訪很大原因是與選舉有關,但他也和小英談了一些中小企的經營問題。最重要的是,486先生發揮超強勸敗功力,讓小英一次買了10個防盜後背包!
 
486先生表示,蔡英文昨天是私人行程造訪公司,他不否認很「非常大程度是因為選舉要到」,但主要也是能讓她瞭解台灣中小企經營問題、電商產業的發展,以及企業賦稅與一例一休問題的機會。

 
 
486先生趁機也向她表達了自己對民進黨施政的看法,甚至開玩笑毛遂自荐NCC主委。最後,他也向蔡英文介紹自己與台灣設計師聯名設計的1款防盜後背包,蔡英文立馬就買了1個。
 
486先生當場大喊「1個哪夠」,並發揮揪團勸敗功力,建議蔡英文「妳不送一個給建仁兄?貞昌兄?」結果蔡英文接話「還有菊姊」,最後買了10個防盜後背包。他說「今天我用行動教總統,什麼叫電商,甚麼叫擴大需求,甚麼叫低消」。
 
貼文PO出後掀起熱議,數小時就吸引近4萬網友點讚,紛紛回文「總統的便當都比你的包貴,沒在怕的」、「486先生真的很會做生意」、「遇到大戶,打鐵趁熱」、「超級業務」、「推銷戰力突破天際」;也有不少人笑說支持486先生進NCC,並預先道賀「NCC主委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486#一例一休#NCC#企業賦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71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