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企業賦稅 結果共2筆

  • 蔡英文訪電商竟被勸敗成功 這東西一次買10個!

    知名團購電商486先生(陳延昶)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總統蔡英文昨親自前往他的公司拜訪。他表示,自己不否認小英造訪很大原因是與選舉有關,但他也和小英談了一些中小企的經營問題。最重要的是,486先生發揮超強勸敗功力,讓小英一次買了10個防盜後背包!
    2019/05/03 18:09
  • FOCUS/不准併購避稅 輝瑞藥廠1600億案告吹!

    延燒全球的巴拿馬文件案引發全球反避稅風潮,美國訂出避稅新規,防堵企業以併購之名行避稅之實,因此讓輝瑞藥廠併購愛爾蘭愛力根1600億美元合併案宣告破局!輝瑞屬於美國公司,但美國公司稅高達35%是全球最高的國家之一,因此輝瑞想把總部轉移到低稅負國家藉此避稅;而愛爾蘭公司稅只有12%,如此一來輝瑞每年將可以減輕稅負高達十億美元!原本併購案是總公司設在愛爾蘭的愛力根,反向買下規模較大的輝瑞,以小併大節省企業賦稅,手法稱作稅賦倒置,因此爭議不斷!現在美國財政部祭出打壓稅負倒置的新法,輝瑞宣布中止收購愛力根,併購案宣告破局,加上近日巴拿馬文件事件延燒,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避稅是全球性的大問題,許多這類漏洞是以犧牲中產階級家庭的利益為代價,而稅賦倒置也會造成美國國內投資降低,加上所得稅流失不利美國經濟發展。
    2016/04/07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