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選徵才遭疑薪資過低 柯P:一個磨練位置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3:15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PO出海選訊息,職務當中還包括發言人位置,不過貼文中不但用主題標籤說,一起早起7點半開會,還希望來應徵的人具備吃苦耐勞的特質,工作條件看起來不輕鬆,月薪最高卻只開出5萬8千元,遭質疑薪資過低,對此柯文哲強調,重啟海選是為了實踐向天下徵才的政治理念,讓年輕人也有機會進市府工作,可以當成一種磨練。

圖/TVBS

 
大大we want you印在文宣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公開徵才,而這也是他第三度啟動海選。

圖/翻攝自柯文哲 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預設立場,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所以有時候,來看跟原來團隊合不合再講。」

不限年齡不看出生背景,只要應徵就有機會,工作內容包括協助對外發言、掌握對新聞時事議、了解民意等等,當然最重要的對公共事務有熱誠,而且必須吃苦耐勞。
 

台北市長柯文哲:「(工作內容真的很辛苦嗎?)你去看一日市長幕僚就知道了。」

柯文哲坦言,機要職缺不輕鬆,貼文特別hashtag一起早起7點半開會,那麼既然累工時又長,薪資5萬8會不會開太低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來這裡做一做也是種人生的歷練,我一直覺得我以前那個黃大維,在這裡歷練一陣子,出去我都很羨慕他,哇你現在薪水怎麼那麼高,(網友問說為什麼不找林昆鋒回來)問題是5萬8實在是太低了。」

圖/TVBS

柯文哲強調,再辦海選是實踐向天下徵才的政治理念,不忘提醒,進市府當磨練,斤斤計較肯定不划算,話雖然說得很白,但對比過去幫年輕人,低薪抱屈,仍然顯得有點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柯P#徵才#海選#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89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