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郭由美返台 藍敲定「吳郭會」11日登場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2:37

國民黨總統提名進入整合期,繼吳韓會、吳王會後,吳周會與吳朱會也將於明後天登場,國民黨今天再敲定吳敦義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吳郭會」,將等到郭董回來後,這個月11日下午舉行,而原本規劃下周三要提報常會的2020總統提名辦法,現在也因為會面還沒結束,改為5月15日公布!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願意參加初選。」

振臂一呼打出參選旗幟後,郭台銘行程馬不停蹄,入白宮見川普,但要拚戰2020勢必得過黨這一關,現在確定「吳郭會」將在11日下午登場。

發言人:「目前跟郭台銘董事長跟主席的會面是排在5月11日下午三點鐘,在這之前我們會陸陸續續跟郭董就黨內初選辦法跟他進行一些溝通。」

 
國民黨總統提名進入整合期,繼吳韓會、吳王會後,吳敦義周錫瑋會敲定在5/3,吳朱兩人則是5/4碰面,至於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在黨中央確定在11日舉行,未來也會「一視同仁」安排主席和另一位有意角逐的張亞中會面。

圖/TVBS

發言人:「目前為止,我們所有時程七月底全代會,時間還沒有更動。」

不過因為「吳郭會」得等到郭董回來,原本規劃下周三要提報常會的2020總統提名特別辦法,確定順延一周到15日再提出,只不過對於提名機制,黨有意改採全民調王金平不滿意。

圖/TVBS

林成蔭:「如果說所有的候選人,有意願的沒意願的,主席都已經詢問過了,那萬一大家都覺得其實全民調可以,王院長會不會改變意見。」

太陽、颱風和韓流,替政壇颳起一陣政治旋風,2020總統初選,國民黨內戲碼繼續ON,大戲連台還沒下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國民黨#吳韓會#吳王會#吳郭會#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75

0.1935